用文字給予所愛幸福的二流寫手。
渴望找到志氣相投的小夥伴!
志向是盡量不棄坑(?
歡迎搭訕(笑

© 桃愛*Dora
Powered by LOFTER

Some say love(真部長xCredence)十三章


圖:摘至網路

第一次看文的小夥伴請一定要看 序篇 才不會錯過重要設定喔!

一章 二章 三章 四章 五章 六章 七章 八章 九章

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本次更新這




這系列也到了尾聲,下一篇就是完結了,先告訴大家這篇一定是HE我保證!我還有很多甜到不行的番外要寫


想告訴大家的是,有些人可能已經有發現了,這部的名子是一首歌,

很經典的英文老歌:THE ROSE


整個系列我想表達的就是歌詞的意思,得不到愛的小魁和拒絕被愛的部長。他們心底的掙扎就像這首歌一樣,部長覺得愛讓人痛苦流血,讓人飢餓又難耐,那是只屬於幸運之人所擁有的事物,但小魁一次又一次耐心的告訴他"愛是一顆種子,儘管你將之埋在冰雪之下,只要有陽光,種子就會幻化成最美的花"。

但是我的文筆實在很渣,想表達出來的情感不及歌詞的萬分之一,大家看著就覺得很虐了(別找藉口!


至於Kevin的描寫,我承認我了解這個人物真的不多,也許有很多地方都不夠到位,真的很抱歉。

但我還是希望有帶出他強烈又扭曲的佔有欲,得不到對方就想毀掉的情感,其實骨子裡也是個渴望得到愛的孩子,但是這樣的愛太過沉重,沉重到一不小心就自我毀滅。


總之,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也非常感謝一直有在追這篇文的大家,你們的小愛心和鼓勵我都滿懷感激的收下!


那麼請繼續給我小愛心哈哈哈哈,或是留言給我~

愛你們


附上歌詞: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有人說,愛就像一道河流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它把柔弱的蘆葦淹沒其中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有人說,愛就像一把利刀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它任由妳的心靈繼續淌血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有人說,愛就像一陣飢餓

An endless, aching need一種既無盡又痛苦的需求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我說,愛就是一朵花

And you, its only seed而妳,是它唯一的種子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若一顆心,害怕被破碎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它永不能學會如何起舞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若一場夢,擔心被破滅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它永不能學會握緊機會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若一個人,不願被奪去

Who cannot seem to give他似乎不懂如何去付出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若那靈魂,懼怕著死亡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它永不能學會如何活著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當長夜變得寂寞難耐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而這路也看似太漫長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妳想,愛不過是屬於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那些幸運和強壯的人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只要記著,在寒冬中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在那層層冰雪之下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埋藏著那顆種子,伴隨著太陽的和暖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當春天降臨,它將幻化成玫瑰



评论 ( 10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