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給予所愛幸福的二流寫手。
渴望找到志氣相投的小夥伴!
志向是盡量不棄坑(?
歡迎搭訕(笑

© 桃愛*Dora
Powered by LOFTER

Loveless(真部長xCredence)六章


 一章 二章 三章 四章 五章

本次更新這


"我覺得你拿走了我一些什麼,但我卻說不出你拿走了什麼"

"我拿走了你的,但你也同樣地拿走了我的"

這大概就是我要表達的東西(什麼


這篇是個肉,不小心寫太多之後的就放到下一章繼續(?

裡面的ABO設定比較不一樣,希望大家看得懂我很爛的表達力!

我很愛寫肉,也很愛吃肉,但希望自己在創作的時候還能更豐富表達一些藏在裡面的東西,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看了能開心~(自己看了更開心


我怎麼這麼膚淺 振作點阿!

那麼希望大家喜歡,愛大家~


"點開全文"觀看超帥法洛新造型


评论 ( 11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