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給予所愛幸福的二流寫手。
渴望找到志氣相投的小夥伴!
志向是盡量不棄坑(?
歡迎搭訕(笑

© 桃愛*Dora
Powered by LOFTER

Some say love本子宣傳




我我我我我終於也有本宣啦(什麼

Some say love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同人暗巷組

作者:桃愛Dora 噗浪

封面:繪師Seiya  @Pocky Monster 

本宣:繪師Seiya

婚卡翻譯:文手Lily  @Lily 

書籤:繪師Seiya&繪師Kuma   @暗巷熊吉君 

使女的故事AU、ABO設定  NC17  長篇

字數:本文八萬字+番外三萬字收錄別冊

特典:人物婚紗喜帖+Q版人魚書籤(之後會公布樣式)

本子:A5左翻 封面燙金 


預購連結

試閱:LOFTER  隨緣


特別感謝幫我畫封面和書籤的兩位繪師,他們人真的都超級好,也非常的溫柔熱心,畫技也超級棒!

還有親愛的LILY在這次出本也幫了我非常多的事(抱

那麼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歡,真的非常感謝,愛你們



评论 ( 16 )
热度 ( 15 )